前情提要
某天晚上M小姐傳來訊息
M:要不要去看VIXX
我:那誰?
M傳來VIXX的ERROR
看完VIXX的ERROR後,覺得算是我喜歡的風格,所以就答應跟著M去玩了
(演唱會前一個月才開始認識VIXX的人)
票券的部分我完全沒有經手全部交由M張羅。M莫名認真,為得到好一點的位置的狀態下,竟然多買了兩張票!
(演唱會前幾天才知道她幹了這麼浪費錢的事情,馬上逼迫她快點去把多的票賣掉,沒想到這個孩子竟然還一直跟我嫌很麻煩不想賣票 ORZ) 

1

 演唱會地點是新北市工商展覽館(超謎樣的地點)
就是一個荒涼的工業區,除了對面的萊爾富超商沒有什麼可以休息的地方(旁邊還有一間丹堤,但是當天沒有營業)
因為地點太謎樣了,所以這次主辦有[新莊捷運-會場免費的接駁專車]
當天主辦公告2點開始整隊,所以為了有充裕的時間領應援、周邊還有拍照決定提早到會場

從台北車站搭計程車到展覽館記得車費不超過200,比起無限轉捷運跟公車覺得200很超值
到會場的時候已經挺多星光到了(意外的看到滿多男生<金菌素表示羨慕

2

官方周邊是事先網上預購付款,當天現場取貨

3

領完應援、官方周邊還有拍照,時間差不多主辦也開始放搖滾區的人進場排隊

4

門的後面就是會場
主辦整隊能力超差的,(ibon購票跟網路購票要分開排隊)排隊方式已經很令人費猜疑,工作人員竟然只有剛排隊的時候順一遍序號,後來人越來越多,排隊的人就算可以確認前後一兩位的序號,也不可能管到前前前面的序號吧!看著前面的人潮,我默默的問前面的妹妹,妳覺得我們前面像是只有40幾個人的樣子嗎?排隊的時候十分擔心,這看似有秩序但是挺混亂的排隊是否可以順利進場,等了快兩個小時,才開始進場,隊伍應該是有照著"主辦規劃的排隊方式"前進,但是不知道號碼正不正確就是了

 一進場大家就死命的往前狂奔,最後挑了前面沒有阻礙的地方站定,落點約第四排相爀前面。
(其實直到演唱會結束我都以為站在我前面的是弘彬)

5

天亮亮透光的屋頂,讓LIVE開場前的關大燈超沒感覺(笑)


演出中的雜感

開場前的歌就是VIXX歌曲輪放
第一首ERROR車N就破音、就破音、就破音 (非常真實的破音)

 大家的應援好整齊,飯應援也是歌曲的一部分啊~大家一起完成舞台的感覺很好!然後大家都好高好瘦,車N根本是竹竿腿,這樣真的營養足夠嗎?突然這麼想著!

全體:大家好我們是REAL V _V_I_X_X_VIXX!
RAVI:大家好我是RAVI
????:……請多多關照……我是VIXX隊長N
(中間全場一起唱了一小段星晴、宣佈了新專輯將收錄一首翻唱的中文歌)

因為身邊一直有人在尖叫所以MC都只聽到片段,大家看演唱會真的要分清楚尖叫的時間,不要亂喊一氣,困擾台上也干擾台下 冏x 1 
當天晚上是團員RAVI的生日,所以等團員自介完後,全場飯一起替RAVI唱了生日歌!
Secret Night 玩得很開心Girl you’re my beautiful my lady ~ shocker shocker shocker 在家裡聽的時後就覺得是很洗腦的一首歌

第二段MC時間
團員們說了最近有在學中文,希望程度可以達到可以跟台灣歌迷溝通的程度
相赫說上個禮拜在KKBOX頒獎典禮學了中文新年吉祥話,但當時那句太長了沒有背起來,但這次背起來囉! 然後當場就再說了一次「天增歲月人增壽」超可愛的啦!
不過要有誠意的話,是不是應該把這句的夥伴「春滿乾坤福滿門」一起學好(這位客人要求很多)

然後不知道誰問了LEO如果今天是1月1號的話,有什麼新年計畫
LEO回答說:我希望今年可以比去年更幸福,但是好像現在已經夢想成真
(LEO這句是誰幫你想的啦!嘴這麼甜)

 這段MC時間也準備了跟歌迷的Q&A
如果讓成員們打分數,大家會給隊長打幾分呢?
車N在這題一直在”威脅”團員,還撿了Voodoo Doll的道具骷髏頭木錐,
不過大家都不把威脅放在眼裡,除了LEO給了10分以外,大家好像都給得很低?
綜合大家的給分最後車N得到的分數是?太吵我完全沒聽到! 冏x2

最近有新學什麼女團舞嗎?
這題出來的時後台下都瘋了,然後一直CUE台上跳EXID的 Up&Down舞,一開始台上聽不太清楚,車N就叫大家先安靜,1、2、3再一起說
挑團員出來跳Up&Down的時候,LEO偷偷在一邊噓叫大家不要不要喊他跳這首歌,但是大家偏偏一直喊LEO
(大家為甚麼沒有看到車N在旁邊蠢蠢欲動等著大家叫他跳舞)

歡樂的玩鬧一陣後,又繼續唱歌
奇蹟 我也很喜歡!但是心裡連結某個飯製MV又覺得很搞笑。車N為何這麼嘮嘮叨叨讓弟弟們討厭呢?! 笑 
強力推薦飯製惡搞MV 

 不知不覺就結束了就結束了就結束了這樣的演唱會長度OK嗎?
 是依依不捨的那種,是……咦! 結束了


安可的時候,車N跟LEO合體了!合體了!合體了!果然是爸爸媽媽LINE 好溫馨的感覺~

 

後記

1.當時看到票價M小姐跟我都覺得票價超佛心,某些團的最低票價都比這場搖滾區票價高
但是看完以後,卻寧願票價開高一點,然後看一場"演唱會"規格的LIVE

2.只有我很在乎演唱會播放的影像裡面是寫簡體中文嗎?
希望在台灣可以看到繁體中文是我要求太高嗎?
是我要求太高嗎? 是我要求太高嗎? 是我要求太高嗎?

3.演唱會的影片竟然直接播MTV台的MV
連特地為這場演唱會剪輯一下都沒有 < 史上最冏

4.會後握手、擊掌控管超差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握到手、擊到掌
工作人員會先確認你的票券續號在可握手、擊掌的名單上,確認後會在票上劃一個圈圈
(一支很普通的原子筆+一個很普通的圈圈)
拿著畫圈圈票券就可以去握手、擊掌了
進去後工作人員只會檢查你有拿畫圈圈的票,不會再確認票券序號,更不會確認票券是否二次使用
所以沒中獎的可以自己畫圈圈、中獎的可以把畫圈圈的票拿給朋友再去握手一次!
(非常誇張)

 以上,雖然孩子們表演的十分好,但是節目設計、軟硬體都有一直種冏冏的感覺

 


arrow
arrow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