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州藍船


慶州火車站外面的聖誕樹,想想我已經搜集兩年的慶州火車站聖誕樹了~
兩天一夜的慶州之旅,原本是打算睡汗蒸幕度過一夜,但後來想想還是訂了住宿!

更新:慶州火車站已經廢站,現在要搭到新慶州站。使用google map的朋友注意,截至2022.11 google map仍然可以查到行駛至慶州站的列車! 但 #慶州站已經廢站


其他關於慶州的文章:
韓國慶州汗蒸幕 SPALUX 스파럭스 (24小時開放,可過夜)
韓國,兩天一夜慶州輕旅行 大邱排骨 대구갈비 24小時營業 玩到何時都有得吃
韓國慶州,城東市場吃吃喝喝 這裏有CP值超高韓食吃到飽!
二訪慶州藍船青年旅館 Blueboat Hostel Gyeongju



慶州藍船

搜尋住宿時只考慮慶州巴士站旁跟火車站旁兩個地點,因為是搭火車到慶州,最後選了慶州火車站旁的藍船青年旅館(Blueboat Hostel Gyeongju),四人房床位一晚約NTD600(含稅)。位於大馬路旁,附近沒有奇怪的唱歌房、喝酒鋪,晚上回來還算安全。

更新:慶州火車站已經廢站,現在要搭到新慶州站。使用google map的朋友注意,截至2022.11 google map仍然可以查到行駛至慶州站的列車! 但 #慶州站已經廢站

Check-in time:03:00pm - 10:00pm 
Check-out time : 11:00am
Breakfast time : 08:00am - 10:00am

只有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櫃檯有職員,所以提早或延遲抵達,建議先寫信通知職員。
blueboat.g@gmail.com


慶州藍船

一出慶州火車站,左手邊直走(經過旅客諮詢中心、CU便利商店)約200m,就可以看到藍船的招牌。
藍船位於二樓,沒有電梯!行李很重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慶州藍船


門口有鞋櫃,check in之後,會領到房卡、鞋櫃鑰匙、毛巾、拖鞋,出入要在這裡換室內鞋~
 

慶州藍船

藍船門口&鞋櫃

慶州藍船

當天接待我的職員是Sharon,英文超級好,倒是我為了想練習韓語一直跟她說韓語,Sharon非常的熱情,提前到達旅館寄放行李時,她詢問我打算在慶州遊玩哪些地方,並拿出中文的慶州地圖,建議我遊玩的順序,以及介紹公車!Sharon介紹的非常詳細,我想沒有做功課就來到慶州的人,在她的介紹下也能輕鬆安排好兩天的行程。


慶州藍船

Sharon規劃的一日遊路線!真的很仔細,還替我預估晚上六點可以回到東宮月池看夜景。
 

慶州藍船


 

慶州藍船

廚房、公共區域、公用電腦


公共區域,配合聖誕節,也放了一棵聖誕樹!藍船是連鎖的青年旅館,沒去過其他間,但聽說裝潢風格都是一樣的。公共區域還有放置一台腳按摩器。
 

慶州藍船


大門跟房門都是用感應卡出入
 

慶州藍船
中文的住宿守則。

 

慶州藍船總共只有七間房間,所以出入不會太混雜,這次入住覺得非常安靜,除了晚上用餐時間公共區域有些人聲,其他時間安靜的以為沒有人入住!第二天早上在化妝室化妝時,遇到一堆女生覺得很驚訝,昨天原來這麼多人入住啊~
 

慶州藍船
 

晚上回旅館的時候,Sharon跟我說,雖然我訂四人合宿,但今晚應該是我一個人獨享整間房,問我這樣OK嗎?當然非常OK啊!灑花~求之不得不得!其實我在訂房的時候,就偷偷觀察四人合宿剩餘床位,直到入住前一兩天都還是剩餘三位,本來就預料應該會獨享四人間。

 

慶州藍船
 

四人房床位的房間,床位是釘牢的非常穩固、有拉簾隱私性足夠、床位內:個人照明、活動式桌板、電毯、掛衣架、兩個插座孔、床底下有帶鎖的櫃子,櫃子目測應該可以塞下26吋的行李箱,如果行李箱塞不下,其實可以靠牆放。
 

慶州藍船
 

廁所跟淋浴間,非常乾淨!十分滿分。有吹風機、電棒捲、化妝棉 。淋浴間內提供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
 

慶州藍船
 

慶州藍船
 

慶州藍船
 

慶州藍船
 

早餐(08:00-10:00供應),雖然沒有蛋,但是有吐司、火腿、起司、咖啡、茶包、牛奶、果汁~
 

慶州藍船


這次的藍船住宿覺得非常的棒!不但願意再次入住,也會想到韓國其他間藍船住住看。

 


arrow
arrow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