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之夜

被害者、目擊者、加害者
那短暫的記憶裡,他們都得到了幸福
這部片的預告看了很多次都沒看出個所以然來,完全衝著金武烈與姜河那。 

簡介:優秀哥哥某天被歹徒綁架,經過19天後,哥哥像是沒事人一樣回到家中,也不記得自己曾被綁架這件事。一直接受精神治療的弟弟在哥哥回到家中後,卻發現家人們越來越不對勁 ... ...

記憶之夜

前段驚悚懸疑氣氛營造得很好,看似歡樂的家庭就是有股說不出的恐怖感。不能打開的門、半夜總是會消失的哥哥、夢境裡不斷被拷打的男人,精神病患者的想像或現實?哥哥、媽媽... ...爸爸其實都是囚禁自己的陌生人?姜河那詮釋精神病患一直很拿手XD 但對於扮演老年人角色的演技還需要努力。

中段隨著謎團解開... ..導演太想把故事說的明白反而讓人覺得有點乏味,後段大撒電視劇狗血劇情。
#自編自導 #但前後段精彩程度落差讓人懷疑真的不是兩個導演跟編劇拍的嗎? 

記憶之夜

結論:
悲劇時代下兩個家庭交織而出的慘劇,那短暫的記憶裡,他們都得到了幸福!


arrow
arrow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