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昇佑 LIVE IN TAIPEI 2018

進入正文前的碎唸

似乎很久沒有更新有關看表演的條目,最後一次更新這個條目竟然是三年前(登愣)
雖然沒有更新,但是中間還是有四處打醬油(笑)


這個禮拜受認識的姊姊邀約,去看了柳昇佑!去之前有打開YOUTUBE聽了幾首歌,確認應該會是我喜歡的類型&我不會尷尬地在場內睡著,就決定出門走走~場地是在ATT SHOW BOX,一個散步就能輕鬆到達的地方,但也因為太輕鬆!出門時忘記帶面紙,最後只能在屈臣氏買一包十二入的面紙組合包(提著一袋面紙看LIVE超冏)

柳昇佑 LIVE IN TAIPEI 2018

柳昇佑 LIVE IN TAIPEI 2018
因為跟姊姊約好,所以雖然六點才開場,五點就到ATT了,入座後發呆了好一陣子。


流水帳式的迷妹感想:

路過打醬油被圈飯的一晚,心得:套一句我隔壁妹子開場沒多久說的話「X!他怎麼這麼可愛(原音重現並消音)」。
開場帶來很輕快的LOVE,據本人指出是希望大家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XD
#很歡樂的氣氛=值回票價?!(黑人問號,這孩子的腦迴路)



(柳昇佑/LOVE)

大家為甚麼來看我我是不是要帶很多錢來前半場這孩子一直充滿著大家為甚麼會來的疑惑我有這麼好值得你們買一張門票來嗎雖然還有些不足,但是整場公演真的值得大家買票入場喔請給自己一點自信啊~阿姨飯當天很開心地回家~


很容易讓全場陷入靜默&自我尷尬癌應該已接近無救邊緣。 #問了全場妹子:「有沒有情侶一起來的?」全場默... ...一陣尷尬後... ...:「... ...沒關係大家都是一樣的... ...」、「等一下會連唱三首慢歌,希望大家不會睡著」、「大家知道這首歌嗎?(知道)你們怎麼什麼都說知道,騙人的吧!」真的對自己超級沒信心,每首歌都怕台下不知道 #我超想聽不法之徒、「為什麼韓語都這麼好?(因為你啊!)」柳昇佑本來在喝水,聽到有人回答因為你啊!水差點噎到,喝完水後笑的超開心。


(柳昇佑/anymore)

喜歡這首歌的副歌&歌詞有點悲傷才二十歲的孩子怎麼能寫出這樣的歌詞(搖肩膀)
不要再貪心了一點點的溫柔短暫的幸福又再陷進已知結局的悲劇中



(愛情是什麼사랑이뭔데)
有個女歌迷被點上台合唱又是吳海英的OST愛情是什麼사랑이뭔데,唱的超好,要不是女歌迷一上台就哭了,我會懷疑是暗樁wwwww #就跟太陽點女歌迷上台剛好都是超正辣妹一樣 #順便恭喜太陽出嫁 #嫂子好美
 

演唱會流程滿順,中場播放了去年底柳昇佑造訪台灣影片,影片裡的他跟現場一樣自然不做作
會後主辦公開的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ighnoteK/videos/425155154586007/

下半場,帶來了偶像組曲&很有誠意的練了一首林俊傑的「不為誰作的歌」雖然咬字不是很準確,但是感覺很到位。#實力認證
 

柳昇佑 LIVE IN TAIPEI 2018
2月是柳昇佑的生日月所以2月3日聯應團隊也策劃了生日驚喜送上蛋糕,孩子看起來挺開心的拍了全體合照又認真許了願,但是不忍吐槽:孩子啊!是先許願才吹蠟燭~不是吹完蠟燭才許願 ... ...


會後擊掌很誠意,說是擊掌但當天是十指緊握,握完還會道謝微微鞠躬送客~ 
#彈吉他的手但很意外的好軟嫩 #阿姨好想求問怎樣保養雙手


聲音挺好,演唱會結束本想收集一下專輯,欸欸欸!結果竟然沒擺攤?意外 ~


後記:
這次主辦是映象旗下的
Highnote-K!是新主辦?!目前主辦過兩場LIVE身邊的朋友都給予好評,票價不會太誇張,LIVE流程&跟聯應的互動看起來都還不錯,歌迷服務也做得很好,會後都釋出滿多演唱會照片、影片供歌迷留念。希望Highnote-K以後可以多多引進好聲音,舉辦更多的活動。

附註,當天音場不太好有點可惜&樂器聲音太大好幾首歌都壓過歌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alove 的頭像
zealove

ZEALove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