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把密陽排進這次韓國行之前,對密陽都是基於電影的認識(密陽、青春勿語),關於密陽必吃美食沒有甚麼概念,中文的部落格除了密陽豬肉湯飯,也沒有其他介紹(而且介紹的密陽豬肉湯飯名店都是位於釜山)。轉往韓國第一大入口網站NAVER搜尋密陽有無好吃的店家,發現一間密陽冷麵名店。

청원분식 密陽在地老店,看到很多韓國人寫部落格推薦、也有電視節目登門介紹,販售的是近期很紅的冷麵,而且距離密陽火車站非常的近,於是在密陽的一餐就選定這間!

 

(韓國SBS截圖)

청원분식(清原麵食 <自己亂翻)  
地址:경남 밀양시 가곡11길 3 (密陽火車站出來後,右轉直走約600M,再左轉小巷)
營業時間:上午11點~下午5點
販售:平壤冷麵、咸興冷麵,價格都是7,000韓幣




密陽景點:密陽,位良池 밀양 위양지 #步步驚心取景地
 



清原麵食청원분식 ,店內的菜單簡單明瞭:平壤冷麵或咸興冷麵,兩種價格都7,000韓幣!
韓國冷麵分為兩種,平壤冷麵與咸興冷麵,撇除其他湯頭、醬料等細節,兩種冷麵最大的區分為平壤冷麵為水冷麵咸興冷麵為涼拌麵

兩種冷麵我都很想嘗試看看,可惜獨自出遊,只能選擇一樣!近期因為金小胖在兩韓高峰會端出平壤冷麵的緣故,平壤冷麵大受歡迎,跟風一把這次就選擇了平壤冷麵。

 


平壤式冷麵


冰涼透心,小黃瓜鮮甜、麵體Q彈有勁、那一小撮的芥末嗆辣提味!
老實說入口後第一個想法是:「天啊! 超好吃,金小胖靠平壤冷麵就能稱霸世界。」 尤其是白白一片以為是醃蘿蔔,結果是水梨! 太好吃。

最後來一張,對面的客人熱情邀約替我與平壤冷麵拍的合照XD
客人似乎是老手一直指導我要怎麼拍比較好看,雖然很感謝,但端著鐵碗裝的冷麵,其實在內心默默大喊:「好冰啊~ 」

 


結論

如果搭火車來密陽,請千萬不要錯過密陽冷麵名店 清原麵食 청원분식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密陽 韓國旅行 平壤冷麵
    全站熱搜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