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去年12月的八公山冠佛岩後記:
致也聽說【初次向冠佛岩如來坐像許願,願望一定會成真】的你,
「出發許願前,先考慮一下是不是能爬上去XD」

沒想到這麼多人對冠佛岩有興趣/或已經去過,路程不長,主要坡度很陡! 衡量自身狀況吧!如果有熱水瓶帶點熱水、要不然得等到爬上山頂才有販賣機。千萬不要以為只有2公里~覺得這是我生平遇到最遠的2公里(倒)平常沒運動,爬到一半真的全身發抖想放棄~最後咬牙爬完,完全是為了傳說中一定會實現的願望!

 【交通、所需時間 】
我是搭401直接坐到最後一站갓바위 終點站往上走就是了,一路會有指示牌&爬山的人異常的多#大家腳力都好強健。登冠佛岩的路線有很多條,我回程是原路折返,不太敢亂走。
從停車場開始登上冠佛岩約3小時,而下山只用了35分鐘 ... ... (聽說一般人正常只需要一個半小時就能上山,只能說我太弱了)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從大邱市區搭乘401號公車,往大邱國際機場方向,搭到最後一站就是冠佛岩登山口
圖片上傳之後,解析度超差 (半月堂)> (大邱站) >(東大邱站)> (峨洋橋)> (大邱國際機場)> (冠佛岩)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下車的地方,是一個停車場,回程也在這裡搭車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從這裡開始計算2.05公里,就可以抵達冠佛岩
看到這個牌子時,還想著2公里的距離,加上拍照應該來回2個小時內可以完成這個景點。

當時的我實在太天真
冬天爬八公山冠佛岩,絕對是我人生截至目前最遙遠的2.05公里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登山口的報恩寺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剛開始的道路是長這樣的!我還想這麼平坦拿登山杖誇張了吧!
然後,很快的平坦的道路,開始垂直攀升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回首來時路,我竟然爬上來了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一路上,看到很多祈福用石堆
跟朋友開玩笑
韓國人到哪都要做的三件事:吃辛奇、鎖情人鎖&堆石堆
這裏的石堆堆得很豪邁~有些根本快成小山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登山隊?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忘了是什麼寺廟
總之一路上經過很多間寺廟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拍照順便歇歇腿
是說這裡的欄杆有點不太穩,大家如果來要小心一點!

i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休息完,繼續爬啊爬~~~~
爬到後面,一路的行人幾乎都是同一個頻率兩三步就停下來休息!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半路上,有賣手工菜瓜布的攤子
覺得扛這些東西上山做生意真心佩服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超美!天使光
看到這個平台大概100公尺左右,就能抵達冠佛岩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賣糖炒栗子的攤子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祈福場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就在我爬上來以後,竟然開始下雪!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冠佛岩旁的石壁有神奇吸力(磁場)
把硬幣貼上去後會黏在石壁上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從另一側下去,還有好幾間寺廟!覺得信仰的力量真偉大,可以在這麼高的山上開山建廟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發現韓國寺廟的廁所都會稱為解憂所
韓語學習 | 韓語「廁所」的各種表達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肥滋滋的喜鵲

大邱,八公山冠佛岩 팔공산 갓바위 超乎想像遠的2.05KM

回程!!!U SEE 是不是真的超陡!
雖然很累,但是我覺得這趟旅程很值得,因為景色真的很美,我想如果是秋天來一定更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邱 韓國
    全站熱搜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