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等山大麥飯


吃過超多網路標注【韓國排隊名店】,可能我一直都很幸運,所以人生目前在韓國真正有小排一下的就是這間巷弄裡的온천보리밥집。造訪光州的前幾天「認識但沒有請吃飯的漂亮姊姊」跟我臺灣-光州連線,說她正在大麥飯店門排隊,我還覺得誇張!真這麼好吃?!沒肉看起來又素素Der 應該是出家人滋味?!敲木魚ing 如果要排隊我才不要浪費時間(哼)

但一切不是憨人想得這麼簡單,除了好吃的小菜、飽滿Q彈的大麥飯,重點是那神來一筆濃醇香的麻油啊~ 一口吃下小當家歌舞團,都要出來敲鑼打鼓,仙女都要列隊歡呼(完全不誇張)
回到臺灣,現在寫著文看著照片都還能感覺到那滿滿的麻油香 (口水)

 

無等山大麥飯


旁邊一群排隊人,[真排隊名店]

無等山大麥飯


超融入當地,坐在鐵皮搭建的棚架裡用餐
 

後來發現旁邊有一間小屋有室內座,不過九月天氣還滿涼的,坐外面還算舒服
天音:而且最要命的不是室內、室外,而是韓式座位啊!吃完會「腳麻爬不起來」

 

無等山大麥飯


姨母動作超利索
超想拍姨母頭頂餐盤的畫面,但是她們動作都好快
完全拍不到

天音:難道不是因為妳只顧著吃?才拍不到

 

無等山大麥飯

 

光州食店,1960青原蕎麥麵일구육공 청원모밀 #平價米其林推薦 #忠壯路附近
光州住宿옥스블러드케이 OxbloodK 平價旅店 #近光州綜合巴士U Square、地鐵農城站
 

無等山大麥飯


一份大麥飯含這些小菜
8,000韓幣
2022.6更新價格:一份為9,000韓幣

 

無等山大麥飯

無等山大麥飯


加入麻油&小菜們拌飯
 

無等山大麥飯


온천보리밥집
地址:광주광역시 동구 지호로127번길 29
營業時間:上午11:30~晚間20:00
交通方式:地鐵文化殿堂站直接搭計程車過來車費約4000韓幣、大眾交通81號公車在芝山遊園地入口站(지산유원지입구)下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光州
    全站熱搜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