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州

統一殿통일전
地址:경상북도 경주시 남산동 칠불암길 6
搭乘慶州市內10號、11號 在統一殿站(통일전 정류장)下車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9:00~下午6:00
網路上分享統一殿的參觀費是500韓幣
不過當天找了很久都沒有看到收費的地方,遊客們也都隨意進入?

慶州

慶州

慶州火車站對面馬路,慶州郵局同一側公車站牌搭乘11號公車,約20分鐘路程。
由古至今賞花、賞楓、賞銀杏都是需要一點運氣,慶州的銀杏通常11月初就會開始掉落,出發前就有心理準備拍不到最美的銀杏路,11月1日造訪時雖然已經開始掉葉,但還是很漂亮,很多途經的車子也都停了下來拍照。(這條路的車速都很快,如果來拍照要注意安全)。

跟友人互相擺姿勢拍照時,有一位攝影師拍了我照片,說我很漂亮,當時看到攝影師相機裡的畫面覺得:「我也太醜了~」。
但現在有點後悔應該留下聯絡方式,讓他把照片傳給我。
醜或美都是回憶啊~

慶州

慶州,統一殿(銀杏大道)10月中~11月初來慶州賞銀杏吧!

統一殿裡的植栽都照顧的很好!

慶州

慶州

慶州

慶州

(拍照好景觀,爬到統一殿最高處往下拍銀杏路 )

韓國的歷史中朝鮮半島也曾出現三國鼎立的時期(高句麗、新羅、百濟)。新羅王朝在公元660年先統一了百濟,爾後又在公元668年征服了高句麗,打造了韓國史上最初的單一民族國家。 慶州是新羅王朝的發源地與根據地。1977年朴正熙總統當政時,在慶州建造了統一殿。統一殿供奉新羅時代對朝鮮半島統一有功的武烈王金春秋、武烈王之子文武王金法敏及金庾信將軍(後追封為純忠壯烈興武大王)的畫像,希望韓國能繼承新羅精神,最終使南、北韓能像新羅時代統一。

慶州

慶州

統一殿的留言簿,也有民眾留下希望南北韓能夠統一的話語 其中有個留言用漢字寫成,但覺得滿有趣 「健康」、「寶」這麼難的字寫對,但相對簡單的「招財」二字卻寫錯了? 還是韓國「招財進寶」的漢字即是寫成「召才進寶」 。

慶州

慶州

統一殿前的花郎亭與荷花池

慶州

書出池&無量寺
書出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不過繞著池子走一圈也還不錯!

距離統一殿2分鐘腳程:書出池서출지、無量寺무량사
距離統一殿20分鐘腳程:山林環境研究院산림환경연구원 統

統一殿、書出池、無量寺、山林環境研究院 (全部走完大約是三個小時的旅行)


慶州一日行 上午9:00~下午10:00

城東市場吃吃喝喝 > 統一殿(書出池、無量寺)、山林環境研究院 >

瞻星台慶州歷史文化區 > 돌담애咖啡 > 皇理團路(皇南住宅)>

淑英食堂 > 月精橋夜景 > 月池東宮夜景


其他慶州美食、咖啡

韓國慶州,不在明洞,在慶州的明洞筋麵명동쫄면 #白種元推薦

韓國慶州,城東市場吃吃喝喝 這裏有CP值超高韓食吃到飽!(2023.2.9更新價格資訊)

韓國慶州, 平價韓式餐館-淑英食堂숙영식당

韓國,兩天一夜慶州輕旅行 大邱排骨 대구갈비

慶州汗蒸幕

韓國慶州,名字就叫做「慶州汗蒸幕 경주한증막」的慶州汗蒸幕

慶州住宿

韓國慶州住宿,幸福村韓屋 Happy Village Syeobul 행복한옥마을 셔블

韓國慶州住宿,二訪慶州藍船青年旅館 Blueboat Hostel Gyeongj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州 韓國旅行
    全站熱搜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