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秘密之森完結篇的當天晚上 


看過很多檢察官跟警察的戲劇,這樣的劇通常是一集一個案件,或者一個主案件,再加上無數小案件,這樣才撐的起16集的劇情。而秘密森林從頭到尾就一個案件,然後從這個案件裡看到所有社會議題。官商勾結、官僚腐敗、階級對抗、學歷歧視、男女職場不平等... ...


這個案件能破,是因為有黃始木檢察官,因大腦手術已經沒有情感的人!


大多數的我們,就像韓洳珍說的,隨波逐流,突然醒來的時候,已經不知道在哪裡了。隨波逐流不一定是願意的,而是不得不... ... 一開始很討厭徐檢,小人馬屁精,但隨著劇情推進,他也只是想在職場生存下去而已。不是出身首爾大不管多努力都已注定輸別人,只能倚靠次長~


一開始很開心,等自己走上高位後,曾經的這些就成為恥辱 ,或者李昌俊就是在行賄者要收取報酬的時候,反省起自己到底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