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航空紅眼航班,比預期早,六點不到就抵達大邱機場,一路通關順利先在機場便利商店CU加值Tmoney卡,還在大邱機場大廳化好妝,離開機場時也才6:30左右!出發前就調查好,冬天的韓國大約7:00才會天亮,因此抓緊時間,打開導航,直奔韓國第一站峨洋鐵橋日出!#大邱地鐵內不能加值Tmoney卡 #路上看見便利商店記得先加值

아양교


出機場時,天還是一片漆黑,而且冷得要命,應該接近零度,說起似乎有點瘋癲,多數的人不是搭乘計程車離開(峨洋站約2800W 東大邱站約6000W)就是搭急行1、101、401公車進市區,只有我拉著行李在夜色中前進。

 

離開機場不久,IPHONE就被冷暈,中間還中停GS25試圖用行動電源跟暖暖包搶救IPHONE,但IPHONE打死暈到底ORZ,只好憑著記憶胡亂摸索迷路了一會,走回大路時,看著天微微的亮起,超緊張!深怕趕不上峨洋鐵橋日出風景。幸好最後還是趕到 ... ... 太陽漸漸升起,天色由紫漸白淡粉再轉橘,陽光灑在琴湖江上的景色真的很美。大自然的色彩真的很不可思議。
 

아양교


過這道拱門
>直走約1分鐘是地鐵峨洋站2號出口
>右轉直走則是往峨洋鐵橋方向
回程晚班飛機想看峨洋鐵橋夜景的人,可以搭地鐵在峨洋站下車,2號出口上來約3分鐘路程就可以到峨洋鐵橋。

 

아양교

아양교

아양교

 

아양교


馬、摩托車與各式車輛禁止進入。哪來的馬 XD 好奇!
 

아양교

아양교

 

峨洋鐵橋是由廢棄的鐵道改建而成,目前橋面上還保留部分鐵軌段,橋的中央則是咖啡館,欣賞夜景的好地方。天色已亮,琴湖江邊也陸續有市民外出散步、遛狗,而達成目標的我也拉著行李開心地走回地鐵峨洋站2號出口,準備前往東大邱站轉搭火車到慶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大邱
    全站熱搜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