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東市場
慶州城東市場的位置就在一出舊慶州火車站(現已廢站),右手邊方向直走約3分鐘距離

慶州的兩個傳統市場,一個是靠近市外巴士站的中央市場,另一個就是慶州火車站對面的城東市場。每到一個城市,我就喜歡去逛當地的市場,那是每一個城市一天最開始忙碌活躍的地方!城東市場幾乎是我每一次造訪慶州的第一站,因為這裡面好吃的小吃很多~血腸、魚板、紫菜包飯、生魚片、還有任你吃到飽的韓食自助餐!而且位置就在一出慶州火車站,右手邊方向直走約3分鐘距離。

其中城東市場內的韓食自助餐已經快變成我到慶州的標準行程了。
價格也從2017年6,000W,2019年7,000W一路到現在2023年8,000W

城東市場裡面的姨母大多親切有禮,每次造訪都除了胃暖暖,心也暖暖!

城東市場

生鮮區!有深海章魚王

城東市場

韓劇裡媳婦在祭祀的季節裡,得苦命煎的各種餅,看起來每個都好好吃

城東市場

看起來品質不錯的韓服也能買到!

城東市場的中央區域,聚集非常多間韓食吃到飽食堂,價格都是統一的8,000W(約新臺幣200元) 。每家菜色大同小異,大家可以逛一圈,選擇自己喜愛的店家(曾經吃過的釜山食堂、現代食堂、清道食堂)。

城東市場

坐下後姨母會發盤子跟夾子,自行取用眼前各式菜色。
湯品、白飯可以無限續加。

城東市場

城東市場

城東市場

城東市場

城東市場

每攤菜色約二十種,有肉、煎香腸、螃蟹、玉子燒、各式醃菜。

第一輪裝秀氣先盛一點,
第二輪把每一樣小菜都夾過一次,
第三輪專攻我愛的菜色:海菜(?)玉子燒。

三輪吃下來,即使是男生,也可以拍拍肚皮打聲飽嗝 ~

城東市場


城東市場

城東市場

準備結帳時,再獲得姨母贈送的小瓶養樂多~

城東市場

每次造訪姨母都會關心,菜夾得夠不夠多,每次都無力招架姨母熱情,整個吃下來都飽的不要不要的XD某次造訪,以為我已經很厲害,卻見隔壁的阿啾西小菜大口大口夾,我離開前已經看他追加兩次白飯、一次熱湯(都為姨母擔心這樣會不會虧本)~


其他慶州美食、咖啡

韓國慶州,不在明洞,在慶州的明洞筋麵명동쫄면 #白種元推薦

韓國慶州,城東市場吃吃喝喝 這裏有CP值超高韓食吃到飽!(2023.2.9更新價格資訊)

韓國慶州, 平價韓式餐館-淑英食堂숙영식당

韓國,兩天一夜慶州輕旅行 大邱排骨 대구갈비

慶州汗蒸幕

韓國慶州,名字就叫做「慶州汗蒸幕 경주한증막」的慶州汗蒸幕

慶州住宿

韓國慶州住宿,幸福村韓屋 Happy Village Syeobul 행복한옥마을 셔블

韓國慶州住宿,二訪慶州藍船青年旅館 Blueboat Hostel Gyeongju


arrow
arrow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