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陽,位於慶尚南道北部的城市。距離釜山或大邱,不論搭乘公路巴士或鐵道都只需約1小時以內車程。
區內有許多景點,不過近年最為人知的大概就是步步驚心的取景地,位良池。

密陽,位良池밀양 위양지 
最美時節,應該是五月流蘇花開,白流蘇簇擁池心宛在亭的美景。
雖然已經錯過今年流蘇花季,但還是把位良池排進行程當中。



螢幕快照 2019-05-01 下午8.28.28.jpg

韓劇步步驚心就是在流蘇花季於位良池取景拍攝,畫面美的如詩如畫。
 

交通
密陽火車站出發 
密陽火車站前搭乘公車4대항2、4대항3、4대항6 於도방동站或위양站下車,再依指示牌步行約300M




密陽火車站廣場

密陽火車站有停靠KTX,兩旁有些小吃、便利店、觀光諮詢處。
若要前往位良池,建議在搭公車前補充些水與乾糧。

密陽美食:韓國密陽冷麵名店,清原麵食 청원분식 平壤、咸興冷麵今天你要點哪一道?





密陽車站內有行李保管箱,大型置物櫃(4,000韓幣)可以放入29吋行李沒有問題。

當天紅眼班機抵達大邱後,直接拖著行李經由東大邱站 >(無窮花號) > 密陽站 >(公車4대항2)> 位良池



公車可以在 도방동 或 위양下車,兩站距離前往位良池的道路差不多,
在도방동 下車往前走、위양下車往回走
就能看到前往位良池的指示牌



위양站公車亭,往照片右邊電線竿方向前進
 


看見貨櫃屋,往右邊直走,就會抵達位良池
 


兩旁的農夫們忙著插秧,綠綠的秧苗好可愛:)看著心情就變得很好。
 


當天的遊客不多,我就這樣繞著位良池一周,邊散步邊拍照
 


水天一色
 


當天宛在亭,因為修整中沒有開放。IG上很多人都會坐在宛在亭的門檻上由內往外拍,這次無緣進入,只能倚在牆邊往內拍攝。走走逛逛,大約一個小時後,就循原路走回公車亭搭車



上面照片是2018\6在公車亭拍攝的時間表(打星星的時間是理應可以看到公車出現在位良站的時間)
這裏的公車是循環線,所以只要看到公車來,不管哪個方向,搭上去就對了XD

 


如果時間沒銜接好,不想等公車,公車亭裡有密陽計程車司機的聯絡電話


當天等公車的時候,一陣風吹來,咚咚咚咚,超多李子(?)掉了下來,差點被砸中
 

應該可以吃?

 

心得

是個可以讓心情感到寧靜的地方,即使不是流蘇花季也值得一訪。

 

 

 

 


arrow
arrow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