국일따로국밥

國一分式湯飯국일따로국밥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地址:대구 중구 국채보상로 571(中央路站4號出口約100公尺)
電話:053-253-7623
NAVER MAP 導航:https://naver.me/FLBKhPvh

菜單

특따로국밥 特級湯飯 11,000
따로국수 分式湯麵 10,000
따로국밥 分式湯飯 10,000

(如果不敢吃牛血,店內提供不加牛血的服務:선지 빼고 주문 가능)

+本文僅為分享個人實際體驗,不保證任何品質,旅遊資訊可能會有變動,價格等資訊依店家為主,無法即時更新+



交通方便,距離地鐵中央路站4號出口大概100公尺左右、營業時間感人,24小時全年無休。

那天晚上11點搜尋附近還有甚麼店,發現國一還在營業,就一個人半夜跑去吃牛血湯飯
雖然整個超誇張,但自己一個人自助旅行,常常做這種事,想吃就吃想發呆就發呆。

국일따로국밥

從1946年開業至今已經77年,從總統到明星都來吃過這一鍋,
牆上滿滿的名人認證照跟簽名。

국일따로국밥

這家國一牛血分式湯飯是在地老店,本來想不就像是豬血湯這樣?是會有多好吃。
會造訪完全是因為一整天都還沒有吃正餐,想說這間24小時又在住宿處附近所以選定他。
但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這樣,這小小一鍋香氣逼人真心好吃啊!

國一牛血分式湯飯

國一牛血分式湯飯

국일따로국밥

香油、胡椒、蔥蒜,整個很開胃!

國一牛血分式湯飯.jpg

從2017年第一次造訪到現在,國一的牛血分式湯飯價格只從7,000漲到10,000,在這物價飛漲的年代,漲幅還能接受!

國一的地理位置不錯,吃完還能到對面地下街#大邱證件照一條街去拍驚人證件照
(不用擔心吃太多油光滿面肥滋滋,因為韓國修圖技巧神乎其技XD)

+本文僅為分享個人實際體驗,不保證任何品質,旅遊資訊可能會有變動,價格等資訊依店家為主,無法即時更新+
 


 

其他大邱住宿、美食、咖啡介紹

大邱美食,藥田韓方蔘雞湯 약전한방삼계탕 近地鐵中央路站

韓國大邱美食推薦,神田蕎麥 東城路店 #烤豬皮油蕎麥麵 #近中央路地鐵站2號出口

 

大邱,半月堂地鐵站一號出口 Greenvill 汗蒸幕 그린빌 사우나 · 찜질방 24小時營業 #大邱紅眼航班好伴侶

韓國大邱住宿,Bomgoro Guesthouse봄고로 게스트하우스 #近半月堂地鐵站 #藥令市場

韓國大邱住宿,二訪 【中城青年旅舍 Midtown Hostel】 獨棟式青旅 #近半月堂地鐵、中央路地鐵站 #藥令博物館旁 #有電梯

 

 大邱, 馬飛亭壁畫村 마비정벽화마을

韓國大邱,凌晨時分 紫白粉橘各色峨洋鐵橋 아양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大邱 大邱美食
    全站熱搜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