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城旅館Midtown Hostel

二次入住中城旅館Midtown Hostel!第一次住四人房個人床位、第二次是入住雙人雅間

中城旅館Midtown Hostel


中城旅館Midtown Hostel

四人房個人床位一晚約NTD800,雙人雅間約NTD1,500

職員
老闆熱情好客:)英文很好,而且似乎來過臺灣很多次,我都不知道西門町裡面有開什麼冰店,老闆都知道XD

環境
中城是新建的獨棟七層建物,因為獨棟的關係採光跟空氣通風都很好,呼吸都有新建築的清新。一樓大門採電子密碼鎖、二樓是大廳、廚房、職員辦公室、三至六樓是住房層、七樓有戶外屋頂。整棟青旅非常非常乾淨,走道地板都會發光。

位置
位於半月堂地鐵站、中央路地鐵站中間,從半月堂地鐵站15號出口上來開導航大約步行10分鐘。抵達中城按門鈴,職員就會開門,接著至二樓CHECK IN即可。(附註:2019年已新裝潢,現在用早餐的地方跟CHECK IN櫃檯都在一樓囉~)

CHECK IN 時,會拿到一籃裝著鞋櫃&房間鑰匙房門&大門電子密碼、一瓶水、兩條毛巾、3M耳塞,職員介紹住房注意事項後,就會放你自己上樓找房間認識環境。

中城旅館Midtown Hostel
 

中城旅館Midtown Hostel

早餐非常的豐富:有泡麵、吐司、貝果、雞蛋、起司、果醬、咖啡等

六月入住晚歸時,老闆關心我是否已經用了晚餐?未等我回答,已經開始動手替我煮泡麵(其實我... ...我已經吃過晚餐了)。後來,大家一起聚在看世足賽,老闆又一直切西瓜、弄爆米花招待大家吃(整個飽到打嗝)拿人手短,所以當晚世足賽韓國對戰瑞典,住客們都很賣力替大韓民國加油
#在我真誠地替大韓民國足球加油後,當晚大韓民國世足就輸給瑞典了 #幫誰加油誰就會輸魔咒。


聊天聽同房的室友說,老闆白天還帶著他們一起遊覽了大邱近現代胡同,整個很熱情。


廁所跟衛浴不管是入住床位或是個人間都是共用,配置有點像大學宿舍盥洗間。
跟會發光的走廊地板一樣,廁所跟衛浴也維持的很乾淨,隔間內都附洗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洗完澡也又另闢一處可以吹頭髮(吹風機、電棒捲)。
(突然找不到廁所跟衛浴的照片只能用文字形容)


中城旅館Midtown Hostel

七樓有屋頂,景色非常好,可以看到藥令門、舊第一教會、桂山聖堂、新第一教會
(一次收穫近現代胡同的三座教堂)


缺點
中城隔壁目前有大型建案,早上七點就有施工的吵鬧聲 ... ... 不過因為自助旅行每天都早早出門所以不太介意~有免費的鬧鐘很好(咦!)
四人房床位,空間真的非常非常小,不喜歡壓迫感的人要思考一下是否入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大邱 大邱住宿
    全站熱搜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