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滿足我迷妹小心思的警察歷史體驗館경찰역사체험관

警察歷史體驗館將休館到2024.12

已經來過大邱很多次,最近兩次都只把大邱當作進出韓國的門戶,所以停留時間通常就是出境韓國的那一天。安排行程,太遠或太累的行程都不考慮,主要停留在地鐵半月堂站跟中央路站一帶。搜尋景點的時候,發現距離中央路地鐵站1號出口約五百公尺處的大邱中部警察局裡有附設一個警察歷史體驗館,覺得十分有趣!立刻排進行程。
 

韓國大邱,滿足我迷妹小心思的警察歷史體驗館경찰역사체험관

警察歷史體驗館경찰역사체험관
開放時間:10:00~17:00 (週一休館)
實際造訪中午12:00~13:00是午休時間也不開放

警察歷史體驗館將休館到2024.12

到警察局入口處的亭子跟警察大大說想去警察歷史體驗館,警察大大就會發訪客証給你,然後就可以直接進去警察局觀光了(大誤)。當天顧亭子的警察大大英文超級超級不好,就是看到外國觀光客走過來會默默後退三步的那種狀態(超可愛),不過不用擔心,反正跟警察大大的交流就領牌子跟還牌子。

走進警局主建築物,左手邊就能看到警察歷史體驗館的入口(就一般小門,很容易錯過)!我跟友人一時眼瞎還跑到警局地下室去(囧)
 

韓國大邱,滿足我迷妹小心思的警察歷史體驗館경찰역사체험관

迷路一會,終於進到警察歷史體驗館

韓國大邱,滿足我迷妹小心思的警察歷史體驗館경찰역사체험관

牢房拍照打卡超酷炫!

韓國大邱,滿足我迷妹小心思的警察歷史體驗館경찰역사체험관

牢房都可以進去體驗,而且還安排了飯桌跟床鋪!

韓國大邱,滿足我迷妹小心思的警察歷史體驗館경찰역사체험관

 

韓國大邱,滿足我迷妹小心思的警察歷史體驗館경찰역사체험관

 

韓國大邱,滿足我迷妹小心思的警察歷史體驗館경찰역사체험관

 

韓國大邱,滿足我迷妹小心思的警察歷史體驗館경찰역사체험관

 

韓國大邱,滿足我迷妹小心思的警察歷史體驗館경찰역사체험관

其中一間展示各個年代的警察制服,一眼認出1988年的尹那英巡警~
# Life on Mars 라이프온마스 好看

韓國大邱,滿足我迷妹小心思的警察歷史體驗館경찰역사체험관

有提供警察制服,大家可以穿著拍照
我也立刻把握機會拍了一張
然後立刻合成超級俗氣充滿粉紅愛心泡泡的金俊秀同款情侶裝照 (羞)

韓國大邱,滿足我迷妹小心思的警察歷史體驗館경찰역사체험관

二樓站了一個假人警察,雖然是假的但背影超有威嚴

韓國大邱,滿足我迷妹小心思的警察歷史體驗館경찰역사체험관

整體不大,上下兩層,有些牢房可以進去玩角色扮演,有些則介紹一些韓國警察歷史,不過都是韓文... ...所以大家拍完照大概這個景點就算完結了?!總耗時約1小時,是個有趣的小行程,如果在大邱的時間有限無法跑郊區,可以安排這個行程體驗看看~被關的滋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邱
    全站熱搜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