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辣椒餃子湯店고추만두국집

 

紅辣椒餃子湯店고추만두국집
地址:충청북도 청주시 상당구 서문동 80-5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 11:00 – 下午20:30

 

 

台北 - 清州快閃十六小時第三站紅辣椒餃子湯店고추만두국집

結束第二站카페REC後,前往第四站清州城安街鬧區前,會經過第三站紅辣椒餃子湯店고추만두국집。

 

紅辣椒餃子湯店고추만두국집

 

紅辣椒餃子湯店,是清州老店也是經過白鍾元的三大天王認證名店!
(目前跟著白鍾元老師的腳步吃喝,至今未踩雷過)

 

下午一點多造訪,店裡還是滿滿的用餐人潮,先跟店員領了一張號碼牌,再排隊~等叫號~

一邊是舊招牌,一邊應該是人氣爆紅後新增的招牌。

做功課時年糕餃子牛骨湯跟炸餃子都很吸引我,但當天才在카페REC吃完一個蛋糕,走不到十分鐘的路程,蛋糕都還沒有消化,避免吃不完,掙扎後只點了年糕餃子牛骨湯。

 

紅辣椒餃子湯店고추만두국집

 

但,分明我只點一碗,為甚麼最後出現一桌滿滿???

>>年糕餃子牛骨湯、辣椒餃子湯、炸餃子、小菜們、還有一碗白飯<<

店員表示:招待招待!
實在吃太飽,遲遲無法動筷之店員再度跑到我旁邊
「放心~不用錢!是招待、招待」

 

我有聽懂是招待啊~但我塞不下去啊QQ
陷入被招待,卻沒有吃完很失禮的境況中,
最後 ... ...發揮人類潛能!
硬拚全部吃光光之最後都快變成一顆球用滾的
超想問老闆到底是熱情還是想惡整我~ 哈哈哈

店員表示除了年糕餃子牛骨湯外,其它都是招待
 
#可能是因為我是外國人所以店員特別熱情 #不保證每個人都能獲招待XD沒被招待不要找我哈哈哈

 

紅辣椒餃子湯店고추만두국집

 

年糕餃子牛骨湯,牛骨湯頭很清甜、餃子本身內餡除了菜肉還有冬粉,不到一口驚豔,
但是我周遭的韓國人都一直邊吃邊喊:真的很美味啊(無限循環),可能超合韓國人胃口。
雖然看起來不辣,但其實有點微辣~

 

紅辣椒餃子湯店고추만두국집

 

炸餃子,餃子皮酥脆,不油膩,也不會辣!覺得好吃,如果來店裡覺得是不可錯過必點的一道餐。

(附註:除了年糕餃子牛骨湯是我點的,其他是招待,所以可能份量跟正常販售版不同)
 

紅辣椒餃子湯店고추만두국집

 

辣椒餃子湯,是店裡招牌,但是超辣~所以無法評分。一直喝水跟配店內小菜醃蘿蔔!

 

店內有中文招牌點餐不用煩惱
但還是列出中、韓文對照供大家出發前參考
 

辣椒餃子湯고추만두국 6,500W(店內招牌)
起司辣椒餃子湯 치즈고추만두 7,000 W
年糕餃子牛骨湯 떡만두국 7,500 W (牛骨湯底)
炸餃子 튀김고추만두 4,000W 

紅辣椒餃子湯店고추만두국집

 

店員真的很熱情,不可錯過炸餃子!

 


arrow
arrow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