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濟州島,咖啡廳:更加浪漫~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 더 로맨틱

地址:제주 제주시 조천읍 교래1길 26
電話:064-782-6348
營業時間:10:00 - 20:00(每日)
這裡也是#韓劇:一起吃晚餐嗎?저녁같이드실래요?(2020)的取景地

2023.3更新:依據韓網資訊,同址已改名 더로맨틱하우스 並更改為經營民宿!

濟州島,咖啡廳:更加浪漫~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 더 로맨틱
(圖片來源:저녁 같이 드실래요? MBC)

濟州島,咖啡廳:更加浪漫~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 더 로맨틱

(圖片來源:저녁 같이 드실래요? MBC)

濟州島,咖啡廳:更加浪漫~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 더 로맨틱

位於山君不離附近的咖啡廳,當時引起我注意的是她的名字
「更加浪漫~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 더 로맨틱 내 생에 가장 아름다운 날들」。
跟朋友說,這名字絕對是我人生目前為止聽過最矯情的咖啡廳名字沒有之一。
所以決定來看看到底有多浪漫 W

濟州島,咖啡廳:更加浪漫~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 더 로맨틱

 

濟州島,咖啡廳:更加浪漫~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 더 로맨틱

這家店除了是咖啡廳,也提供禮服租借&拍照服務!
喜歡他們的庭園,天氣好的時候,待在外面應該很舒服~

2023.3更新:依據韓網資訊,同址已改名 더로맨틱하우스 並更改為經營民宿!

濟州島,咖啡廳:更加浪漫~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 더 로맨틱

店內特別的小巧思,點完餐後,不同於一般店家是給震動器或者號碼牌,而是給客人一束花當作識別。
小浪漫,即使沒有歐巴送花,只要來這裡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得到一束花(雖然花不能帶走)。

濟州島,咖啡廳:更加浪漫~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 더 로맨틱

店內供咖啡、茶與蛋糕小點,單項價格都在一萬韓幣以內。

濟州島,咖啡廳:更加浪漫~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 더 로맨틱

 

濟州島,咖啡廳:更加浪漫~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 더 로맨틱

 

濟州島,咖啡廳:更加浪漫~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 더 로맨틱

當天客人滿多,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
回家以後才想起自己也忘記在這家店著名的拍照點【林徑裡的玫瑰相框】拍照~感覺得再來一次。
(很棒的景照片按這:https://reurl.cc/9V6na

 附註:如果是從山君不離前往建議直接搭計程車,不貴又省事~

2023.3更新:依據韓網資訊,同址已改名 더로맨틱하우스 並更改為經營民宿!

 

 


arrow
arrow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