천짓골식당

 

韓文店名:천짓골식당

營業時間:18:00 - 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每週日休息)

韓文地址:서귀포시 중앙로 2-2 4
電話:064-763-0399

 

來源:tvN

影像來源:tvN

將這家店納入造訪名單前,其實是有疑慮的XD因為害怕水煮豬肉會很肥或者有腥味!
但因為韓網上一致好評,所以最後抱著嘗試看看的心態把天地谷食堂納入旅程的一站。

親自造訪結論:先前根本白擔心,還好有來吃!不油膩、沒有腥味,水煮肉直接沾鹽巴吃就超好吃:)
而且店內老闆娘美麗又熱情,會仔細教學如何品嘗水煮黑豬肉。


천짓골식당

 

是當地名店,就算是非用餐時間也還是人聲鼎沸!
店門口有一張白板供客人寫下名字跟人數,店員會依順序叫號。
店內有放很多名人造訪的照片,可惜當天店內客人很多,不能移動去一一看照片上都是那些名人~

 

천짓골식당
 

店內主要兩項商品:水煮白豬肉跟水煮黑豬肉。
因為食材存量,有時候可能只有黑豬肉或只有白豬肉可以點。
網路上有人回報,他造訪時店內只賣白豬肉,而我跟友人造訪當天則是只賣黑豬肉。


 

白豬肉套餐38,000韓幣  黑豬肉套餐54,000韓幣
已調整價格

2023 二訪文

濟州島, 二訪天地谷食堂 천짓골식당 砧板白切豬肉 #週三美食匯 #西歸浦

 

천짓골식당

 

店內有張韓文點餐需知
如果會韓文的人,可以閱讀後再點餐~

 

천짓골식당

 

水煮豬肉上桌後,店員會幫忙切肉,並講解如何沾醬食用水煮豬肉。

肉直接蘸鹽吃能吃出原本的味道, 也可以沾特製醬汁,或者菜包肉完全隨客人喜好。

 

천짓골식당

 

천짓골식당

 

천짓골식당

 

천짓골식당

 

천짓골식당

 

有些部位帶脆軟骨,吃來很有口感。

 

천짓골식당

 

肥肉讓人先入為主,認為吃起來口感一定軟爛噁心,但天地谷食堂的水煮黑豬肉,就算就算是肥脂肪部分,也出乎意料帶著Q勁,微脆好吃~

 

천짓골식당

 

천짓골식당

 

不油膩、也沒有腥味,如果語言可以溝通,可以在點餐時跟店員要求肥或瘦。

 

천짓골식당

 

吃到一半,老闆娘還建議我們跟別桌交換豬肉不同部位,試試不同口感!因為有了交換肉的緣分,也跟別桌開啟了聊天小視窗~中間別桌的客人替我們跟店家要了豬肉馬藻湯(免費,但必須主動跟店家要) 如果沒有一起聊天,根本不知道有免費的豬肉馬藻湯可以喝~

 

喜歡這裡的食物,喜歡這裡的氛圍,暖暖的地熱,熱情的人們,如果再次到訪濟州,一定會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濟州島 濟州島美食
    全站熱搜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