하동관명동본점
首爾,八十年傳統韓牛湯 – 河東館(明洞本店)
하동관 명동본점
地址:서울 중구 명동9길 12(乙支路入口站5號出口步行約300公尺)
營業時間:07:00 - 16:00(週日公休;名節休息;如食材售罄會提早打烊)
NAVER MAP導航:https://naver.me/FWJPmPmp


2023.8 更新資訊
牛骨湯(곰탕) 15,000원
牛骨湯(特)(곰탕 (특))18,000원
牛骨湯(特)料比較多&多了牛雜,建議可以點這個內文照片就是牛骨湯(特)。

一人一食,三歲以下除外

河東館比較特別,是在入口處點餐+付款,才入座。


89259162_2903100773084592_4364255065628737536_o.jpg

1939年開業,門口寫著「八十年傳統韓牛湯」看來對自己的歷史悠久頗為自豪。河東館總共有三間店分別在汝矣島、COEX以及明洞本店。

對遊客來說最方便的應該就是明洞本店。明洞本店位於地鐵乙支路入口站5號出口步行約300公尺處,走路五分鐘內可以抵達。
河東館明洞館本店附近很熱鬧非常多美食店,如果有不吃牛的朋友同行,大家分開行動也很方便。

河東館(明洞本店) 雖然歷史悠久但是店內乾淨整潔,木質調裝潢讓人覺得很舒服,當天上午肚子很餓加上店內超多客人,所以就沒有拍店內的照片。

 

하동관명동본점


河東館的牛骨湯果然跟大家說的一樣非常淡,很多的評價是直接說:沒味道。 但對我來說卻滿喜歡河東館的熱湯,搭上青蔥、泡菜就很棒,甚至不需要加胡椒跟鹽巴。

冬天的早上來喝一碗河東館的牛骨湯,精神都來了~

在河東館還有不同的吃法
例如:加酒、或加生蛋。在河東館如果點冷水(냉수)代表多加一小杯燒酒。

하동관명동본점


不得不說一定要加青蔥,真的是點睛之筆。
 

하동관명동본점

 

하동관명동본점

 

在首爾吃過神仙雪濃湯、里門雪濃湯跟河東館。神仙雪濃湯的湯頭是雪白帶有香濃奶味,里門跟河東館的味道稍淡~當下感受是比較喜歡明洞神仙雪濃湯,但讓我沉吟回味的卻是里門雪濃湯跟河東館~

+本文僅為分享個人實際體驗,不保證任何品質,旅遊資訊可能會有變動,無法即時更新+


 

首爾地鐵1號線美食、咖啡+

鐘路五街站(129)、鐘路三街站(130)

 40年人氣名店「肉膾姊妹家」生牛肉 ft.生章魚 #廣藏市場

首爾益善洞,밀 토스트집 mil_toasthouse 小麥蒸籠吐司屋

首爾益善洞,超人氣冬柏洋果子店 ; 동백양과점


首爾地鐵2號線美食、咖啡+

乙支路入口站(202)、乙支路三街站(203)

韓藥房、惠民堂咖啡甜點店커피한약방・혜민당 #韓劇取景地:德魯納酒店

首爾在地人食堂,東元家동원집 馬鈴薯大骨湯 

合井站(238)、弘大入口站(239) #新村站(240)

首爾,弘大入口站美食,風川鰻魚 延南洞店 풍천장어연남점 #首爾烤白鰻 #真炭火燒烤

穿越吧! 弘大,朝鮮時代홍대 조선시대 #酒鋪 #馬格利 #韓劇取景地: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新村,喝酒吃煎餅 - 板屋판자집 #韓劇取景地:綠洲、那年,我們的夏天、梨泰院Class、自白

 

首爾地鐵3號線美食、咖啡+

新沙站(337)

不開阿米濾鏡也會覺得好吃的 유정식당 油井食堂   #BTS #近新沙站、鶴洞站


arrow
arrow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