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043733557963.jpg

迷妹:
現在的陰間使者都這麼帥嗎?、這個閻王我可以!地獄請收我吧~


簡介:
電影「與神同行」改編自同名漫畫,但除了基本架構,電影編劇算是大幅改編了劇情內容,將原著中兩個故事融合為一個故事,並為劇情加重了「親情」份量。

 

電影裡的金自鴻(車太鉉飾)是個正直、善良的消防隊員,在一次任務中為了拯救火場中的孩子不幸喪命。陰間使者千年前與地獄閻王立下誓約,若可以幫助49人成功轉世,就可重新投胎。因此,陰間使者三人組:隊長江林公子(河正宇飾)、日值使者解怨脈(朱智勳飾)、月值使者李德春(金香起飾)再等待了19年後,終於迎來可望通過地府七大地獄「殺戮、怠惰、欺騙、不義、背叛、暴力、天倫」的審判「貴人」金自鴻,便積極地引領金自鴻通過地府重重關卡,期待金自鴻可以順利轉世。 #是說千年來只有47個人得以順利轉世,想見人世間多麽可怕? 
 

超強卡司、超炫特效,講了一個很簡單的親情故事。特效讓人驚艷,啊!韓國電影實力不但劇本連技術也趕上歐美了~可惜電影整體敘事過程,稍嫌拖沓。中間幾個審判稍嫌無味,似乎只為營造金自鴻無比善良的人格,為最後的審判迎來逆轉。

 

江林公子:
過程中河正宇飾演的江林公子表現得很出彩,江林公子至陽間追補冤死鬼時,追擊、打鬥畫面緊張刺激,畫面完全呈現出速度感,中間穿插了幾幕疑似「江林公子」的前世畫面,似乎想交代「江林公子」的前世可能也是冤死或親族友人冤死,讓人很期待「江林公子」的故事,結果導演頗吊人胃口接連在電影幾幕安排「江林公子」前世畫面,激起觀眾興趣後,竟然... ...竟然就啥都沒有了(登愣)。

最終的審判:
「自以為是的付出、自以為是的愛、自以為是的想法、自以為是的以為還有以後,其實迎來的只有傷害與後悔。」

總體來說整部電影:期望太高,所以有點失望,但演員演技、電影特效還是對得起一張電影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電影 河正宇
    全站熱搜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