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家동원집

 

首爾在地人推薦,地鐵乙支路三街站 東元家동원집

馬鈴薯大骨湯

用餐時間:2019.3

出發到首爾前一起語言交換的首爾人推薦這間東元家동원집

馬鈴薯大骨湯,因為很喜歡吃馬鈴薯大骨湯+這間店一個人也可以吃,所以就排進行程裡。

當天上午先參加的昌德宮秘苑導覽行程,之後逛了一下益善洞,接著慢慢步行(約半小時)到東元家。

地址:서울 중구 을지로11 22
(距離地鐵鍾路三街站約500m、乙支路三街站約200m)

營業時間: 7:00 - 22:00(週日公休)

電話:02-2265-1339

 

東元家동원집

 

東元家동원집

 

當天抵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但還是遇到排隊的人潮,大約等了半小時才入座。經過昌德宮秘苑一個半小時健行路程,超餓,飢腸轆轆聞著大骨湯香氣,卻還不知道排隊等待時間的盡頭在哪?QQ排隊的時間異常折磨人。

座位區分樓下與樓上(樓上有傳統韓式座位與一般座位)坐定位後再跟姨母點餐,結束用餐再拿著出菜單至一樓結帳(現金或信用卡)

 

東元家동원집

 

東元家동원집

 

東元家동원집

 

點了馬鈴薯大骨湯8,000韓幣(一人份)
(店內招牌馬鈴薯大骨湯翻譯為:土豆湯)

雖然看起來紅通通,但不會太辣(就是一般臺灣吃到泡菜湯的辣度)

大骨肉燉的軟又嫩

超愛他們的湯頭,一鍋我可以配十碗飯(真心不誇張)
 

S__75112450.jpg

 

當天坐在兩個韓國爺爺旁邊,爺爺看我一個人(?)就跟我攀談起來,問了我哪裡來?自己一個人來韓國?等等要去哪玩?
 

A爺爺:「妳的韓文說的很好呢!」
B爺爺:「臺灣大多數的人都能說得一口流利的韓文跟日文」

雖然現在臺灣真的很多人會韓文跟日文
但B爺爺您的「大多數」是不是有什麼誤會XD

 

聊天當中說了雖然是自己一個人來,但是等等會跟朋友見面
一人在外還是要有一點防護自己措施,不要輕易讓人知道是獨自旅行

 

跟爺爺聊了一會,爺爺吃飽要走時,說想請我吃這頓飯,
然後就帥氣地拿出信用卡要店員替我們結帳!!!!

 

登愣

 

一直跟爺爺說不用請客,但爺爺很熱情,一直跟我解釋等等不要重複結帳喔!他已經幫我結帳~我似乎常常在韓國遇到這樣的事情(不論是被請客,還是免費搭載,笑)朋友說我特別有韓國長輩緣,我也常在想我的面相是不是很符合韓國長輩心目中有福氣的臉XD #但我需要的是歐巴啊~

 

每次在韓國旅行都能得到幫助,遇到很善良的人,真心喜歡這裡的人情味,大概是這樣所以一直停不了來韓國玩~ 

 


arrow
arrow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