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愛家第二旅館

愛家第2旅館(2019.12發現改名為Guma Modern HanokStay
地址:대구, 중구 서성로 16길 46-4

+本文僅為分享個人實際體驗,不保證任何品質,旅遊資訊可能會有變動,無法即時更新+

Booking或者Agoda兩個訂房平台都能找到愛家第2旅館。原本是在訂房網上預訂雙人房園景(房內不含衛浴),一晚含稅NTD1,250,但後來老闆替我們升級成雙人房(房內含衛浴)。先前看網路分享說這間住宿一切都好,只可惜不近地鐵,但實際走過覺得距離還OK!負擔不大。從中央路地鐵站四號出口出發,大約十分鐘的路程,也不需要一直彎彎繞繞,就能抵達愛家第2旅館(中間會經過大邱中部警察局#內附設有警察歷史體驗館)。(大邱韓屋住宿,Guma Modern HanokStay (延伸閱讀:韓國大邱,滿足我迷妹小心思的警察歷史體驗館경찰역사체험관 #牢房拍照打卡超酷炫!

大邱愛家第二旅館

剛抵達愛家第2旅館,還沒有推開門,就聽到狗狗迫不及待迎接客人的旺旺聲,一推開大門狗狗就撲出來搖尾巴(旺)超級可愛。狗狗太可愛又親人,還沒有Check in行李放一旁就開始跟狗狗玩起來~ 雖然Luka很可愛,但不排除有非常怕狗狗人,所以另外說明 : 「Luka沒有住在韓屋,韓屋內也非常整潔]唯一狗狗出現的負影響,ㄜ 我猜大概是韓屋庭院裡沒能種很多花花草草吧XD

大邱愛家第二旅館

進屋放好東西,韓屋老闆詢問我跟旅伴晚上要去哪兒玩?立刻跟老闆說我們要去洗汗蒸幕:) 老闆:「依利巴登?」 我 :「Halla Spa」 老闆:「那是哪?(拿出手機開始搜尋Halla Spa)啊~Halla Spa很遠~妳們真的要去?」 老闆要我們想一下,說如果真的要去可以開車帶我們去。我完全沒有想直接跟老闆說想去Halla Spa,他深深嘆了一口氣(<搞笑的那種),就開車帶我們出門。

大邱愛家第二旅館

不知道是路途遙遠?還是剛好遇到下班車潮?一路上跟老闆說說笑笑仍然覺得車開了很久(中間有開始小擔心晚上回去路程會很遠XD)
目前大邱已知的汗蒸幕中,以觀光客比較常入住的區域來看,交通方便度還是半月堂地鐵站1號出口的Greenvill 汗蒸幕或者東大邱站附近的宮殿汗蒸幕比較佳,兩間都是大眾交通很快就能抵達地方。
大邱韓屋住宿,Guma Modern HanokStay (延伸閱讀:大邱,半月堂地鐵站一號出口 Greenvill 汗蒸幕 그린빌 사우나 · 찜질방 24小時營業 #大邱紅眼航班好伴侶

一路上跟老闆聊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現老闆滿喜歡臺灣!還說他的Gap Year就是待在臺灣。老闆聽得懂一點點的中文,不過line文字溝通還是要靠英文或韓文。 當天晚上九點多,老闆等不到我們回去,還傳line 關心:「妳們是要自己回來嗎?」怕老闆一個太熱情又開車來接我們,立刻告訴老闆,我們已經要搭公車回去了。

最後搭了約莫五十分鐘的公車回到住宿處,晚上十一點多回去的路有點暗,但附近就是警察局、沿路是單純住家、有監視器,還算是安全。

大邱愛家第二旅館

【圖由上至下 :韓屋本屋客廳(兩側各一間房間)、庭院】

大邱愛家第二旅館

拍攝角度關係,房間看起來很小,但其實頗大,兩咖大行李都攤開也不妨礙走路,有冷氣、地熱,春夏秋冬都不用擔心溫度。房間內有衛浴,衛浴空間雖然不大,但格局設計得當(馬桶跟淋浴剛好位處長方形格局兩端),攜帶進去的衣物都不會淋濕。

有可愛的狗狗迎賓,房間乾淨舒服,價格便宜。韓屋老闆還很熱情,老闆不但多次接送,也會介紹大邱好玩、好吃的地方。入住時只確認我是訂房的人,就讓我們放行李&準備開車送我們去汗蒸幕!讓我疑惑難道我已經在訂房網已付過錢?要離開大邱前,主動詢問老闆:「我是不是應該要付你房費啊?」 老闆才說:「對喔!要付我錢」#可刷卡或付現。是不是大邱的民宿老闆都很不缺錢,都是開民宿交朋友der 。

大邱韓屋住宿,Guma Modern HanokStay (大邱其他住宿延伸閱讀:

韓國大邱住宿,二訪 【中城青年旅舍 Midtown Hostel】 獨棟式青旅 #近半月堂地鐵、中央路地鐵站 #藥令博物館旁 #有電梯

韓國大邱住宿推薦,應該是全大邱最便宜住宿고 호스텔 Go Hostel 啟程旅店 ~ 近中央路地鐵站\E-MART\大創\大信換錢所

要離開大邱的晚上,老闆主動表示要載我跟旅伴去機場,(中間還意圖帶我們去喝咖啡)整個讓我們省力很多。最後在機場門口合照,老闆說:「我來拿鏡頭,臉胖,胖我就好!女生臉小小漂亮。」超級貼心 。



大邱其他美食、咖啡介紹

大邱美食,藥田韓方蔘雞湯 약전한방삼계탕 近地鐵中央路站

韓國大邱美食推薦,神田蕎麥 東城路店 #烤豬皮油蕎麥麵 #近中央路地鐵站2號出口

 

大邱,半月堂地鐵站一號出口 Greenvill 汗蒸幕 그린빌 사우나 · 찜질방 24小時營業 #大邱紅眼航班好伴侶

韓國大邱住宿,Bomgoro Guesthouse봄고로 게스트하우스 #近半月堂地鐵站 #藥令市場

韓國大邱住宿,二訪 【中城青年旅舍 Midtown Hostel】 獨棟式青旅 #近半月堂地鐵、中央路地鐵站 #藥令博物館旁 #有電梯

 

 大邱, 馬飛亭壁畫村 마비정벽화마을

韓國大邱,凌晨時分 紫白粉橘各色峨洋鐵橋 아양교


arrow
arrow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