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農

有機農民宿Yooginong Guesthouse Seoul

有舒服的公共空間,鄰近望遠市場
早上睡醒就到市場晃晃,買了水果就帶回有機農吃
簡簡單單地融入當地
是會想再入住的〔家〕

 

 

地址:서울 홍대 마포구 동교로 47-4 (離望遠地鐵站約步行7分鐘距離)
入住時間:2019.5四人女生合宿房:NTD539(每床一晚含稅)附早餐

2022.9.27更新:此住宿同址在agoda上更名為 周日住宿飯店 (Ilyo Stay)
訂房往上旅客評價最後日期是2019.4

 

有機農

 

因為是獨棟民房的關係,有機農的採光非常好,喜歡房間裡面還有小陽台,除了可以曬衣服,在陽台坐著化妝,自然採光不怕彩妝顏色失真下手太重。

訂房後,有機農就立刻寄了確認信,下午三點才能入住,但是上午十一點過後就可以至有機農放行李。 當天上午十一點抵達,但是主人還沒有上班,按了電鈴後,裡面的客人很好心先替我開了門讓我進客廳等主人。(雖然滿懷感激,但心中OS :主人知道你隨便放人進來嗎XD)

 

有機農

 

在客廳等了十五分鐘左右,主人才抵達。
有機農是附帶院子的獨棟民房,且大門隨時都是鎖上的,所以抵達後,請先按電鈴!
主人通常上午十一點過後就會待在有機農。
 

主人確認我的訂房資訊後,快速的替我辦理入住手續與介紹環境
接著會拿到兩把鑰匙跟一張寫著密碼的入住小卡
庭院大門、睡房門是使用傳統鑰匙、大門密碼鎖 
辦好入住手續,放好行李,就開心出去玩了(當天行程:水原華城、首爾燃燈節慶典),當晚一直玩到十二點多才回有機農。

 

有機農位於大馬路旁一個巷子裡,從地鐵站出口走到有機農一路不會太黑,也不需要在很多小巷中穿梭,對獨自出遊的女性來說,算是安全路線。

 

有機農

二樓走道

 

有機農

二樓走到盡頭的小空間

 

有機農

二樓走道

 

有機農

淋浴間

 

有機農

女生四人合宿房一角
 

有機農

四人女生合宿房內的小陽台

 

四人女生合宿房:床邊有小桌子,每個床位都有插座、小燈、床好睡、空間頗大
除了沒有拉簾,沒有可以挑惕的地方

入住當天晚上回到有機農,準備把行李提上樓,卻找不到原本放在客廳的行李,後來上樓才發現工作人員已經貼心將我的行李搬到睡床旁邊~

女生專用的浴室跟廁所是分開的,淋浴空間很寬敞、廁所很潔淨。

有天晚上洗完澡,打算安排一下第二天行程兼喝酒,怕打擾到室友,就跑到樓下餐廳~結果遇到晚上不睡覺的室友四枚XD其中一位是臺中的女生。

大家互相交流了一下在首爾的行程,本來想去天空公園,但聽說天空公園仍然一片蕭瑟,植物們都還在生長中,就決定放棄天空公園。

聊天中,臺中的女生超熱情,還請我吃了草莓。在望遠市場買了一盒(兩層)的草莓,才韓幣兩千!
很多去過望遠市場的朋友一致認證望遠市場不僅好吃、好買、還超實惠。

有圖有真相,此番開房文的最後,附上鮮嫩欲滴的草莓們
 

有機農

 

一盒兩千韓幣(滿滿上、下兩層草莓)
晚上吃一輪,白天早餐又吃一輪

 

有機農

 

有機農民宿Yooginong Guesthouse Seoul

有舒服的公共空間,鄰近望遠市場
早上睡醒就到市場晃晃,買了水果就帶回有機農吃
簡簡單單地融入當地
是會想再入住的〔家 〕


arrow
arrow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