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香草旅館2號

東大門香草旅館2號,位於地鐵東廟站附近步行約3分鐘的地方,東廟站周邊有homplus、大創、星巴克等生活機能方便,晚上到東大門逛街,不搭地鐵,用步行也只需20分鐘左右。

首爾香草旅館2號

在訂房網上評價高達9分,但想分享一個可能很多人會在意,但訂房網上沒有說得點:香草某些房間並不在訂房網標示的住址,而是在隔壁約1分鐘路程,住商混合的公寓

早餐得到本館那棟用餐,網路上很漂亮的公共空間裝潢也都是位在本館那棟~本館照片基本上跟訂房網照片一樣,就不特別附了。只附上實際住房的照片。

首爾香草旅館2號

公寓沒有電梯、住商混合,以這次入住的房間為例,隔壁似乎是個人SPA工作室,房間隔音很差,隔壁房間沒有很吵正常的說話聲音,我們都聽得到。

剛進房間時有潮濕、悶的味道,開冷氣後有改善。浴室不算小,但應該是門跟門框不太合,淋浴的水會漏到浴室外,在浴室門口放了兩條毛巾在地上,吸飽了滿滿的水(冏)

首爾香草旅館2號

介紹一下這次住的雙人房,打掃的算是乾淨、佈置也溫馨,內有廚具可開火、冰箱、電視、洗衣機也都有。房間內小冰箱上放有泡麵、礦泉水、咖啡。一個晚上新台幣一千初算是非常實惠。

首爾香草旅館2號

早餐時間8:30~11:00
有雞蛋、吐司、泡麵、咖啡、牛奶等

如果可以確保是訂到本館的房間,我會願意再入住看看,因為服務真的不錯,入住前一天人還在臺灣就接到香草電話確認訂房訊息&當天早上九點多到就讓我們進房休息,還送了兩片面膜。

這次入住,剛進房間時有潮濕&悶的味道,後來冷氣開到最強才稍稍緩解那味道~
不知道本館的房間是否也會有相同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住宿 韓國旅遊
    全站熱搜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