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CONCRETE 스튜디오 콘크리트

STUDIO CONCRETE 스튜디오 콘크리트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남대로(地鐵漢江鎮站約步行5分鐘) 
電話:162 02-794-4095
營業時間:11:00 - 20:00(週一公休)

STUDIO CONCRETE 스튜디오 콘크리트

 



STUDIO CONCRETE是我們亞仁(<我們亞仁無誤),和一群喜愛藝術的朋友們,在2014年設立的藝術創作空間。建築是由舊住宅改建而成,維持原先基本架構,紅磚、水泥沒有過多的裝潢,
這裡除了是工作室,藝廊也是咖啡廳,藝廊與咖啡廳間沒有間隔,點完飲品點心後,可以隨心意找一處喜愛的地方坐下。

 

STUDIO CONCRETE 스튜디오 콘크리트
(展覽:No Man’s Shores Protocole
 

STUDIO CONCRETE 스튜디오 콘크리트

( 展覽:KIM JAEHOON 2nd solo Exhibition
<ADDRESS: HANNAM-DAERO 162. SEL 04417>)

不是玩玩的半調子藝廊
每年都邀請許多藝術家到此進行展覽

STUDIO CONCRETE也會因為展覽,重新布置整體空間,每次來到這裡我都像是第一次來的感覺。
去年Tilda Swinton到韓國時(https://reurl.cc/3134G9),也造訪STUDIO CONCRETE。

雖然是藝人開設的工作室,意外地人潮卻不多,但因為這裡以藝廊為主,室內位置比較少,即使沒有很多客人,也時常一位難求。(隨著不同的展覽而變更內部布置,有時候一個樓層才兩個位置)
 

STUDIO CONCRETE 스튜디오 콘크리트
 

STUDIO CONCRETE 스튜디오 콘크리트
 

STUDIO CONCRETE 스튜디오 콘크리트
 

STUDIO CONCRETE 스튜디오 콘크리트
 

亞仁IG打卡分明時常在這裡玩耍,我卻一次都沒看到過亞仁QQ
好想在這裡偶遇亞仁~


DSC05512.JPG
最後附上不是重點的甜點跟咖啡照片
(為甚麼不是重點?!因為真的很普通~我是理智的迷妹)

 

題外話:第一次來STUDIO CONCRETE,小迷妹瘋狂拍照,oo還翻過我白眼:「照一張就好了,照那麼多張幹嘛?」後來,oo看了『密會』,比我還喜歡亞仁,後來再到STUDIO CONCRETE拍得比我還勤快,因此還被我嘲笑:「照一張就好了,照那麼多張幹嘛?」~

 

 


arrow
arrow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