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都

美都青年旅館미도호스텔
地址:제주 서귀포시 동문동로 13-1
*Check in : 4PM-10:30PM
*Check out : 8AM-11AM

 

離開MIDO GUESTHOUSE 美都青年旅館時 ,各種捨不得,完全是我想像中的青旅。兩個晚上含稅NTD1006.12 (繼大邱後,發現濟州島的住宿處老闆似乎也不缺錢?)

空間寬敞有多處公共區域,還有暖桌、毛毯供應,冬夜在外聊天也不怕冷。晚上大家在公共區域,有人喝酒聊天、有人在畫畫、還有人在玩花牌,好不熱鬧,待接近11點時,工作人員過來宣布,「要11點了,大家等等要放低聲音喔~」,然後大家齊聲說了「네~」。

 

青旅前台兼營咖啡、啤酒吧!也有公用廚房,可以簡單處理食物。

有多人合宿房,也有雙人房(雙人房還帶面向共用庭院的陽台)。女性合宿房全區域採脫鞋。房間超乾淨,東西不小心從床縫掉到床底,趴在地上伸手進去撈東西,手伸出來完全沒沾灰。有地熱、床鋪也有電毯,冬天舒服到不想起床。

女性合宿房有四間浴廁,半乾濕分離,有放置衣物的吊籃,衣服不會用濕。梳妝區域提供吹風機、電棒捲,一人一位同時可以四人梳妝。

女性專用區域(有密碼),但男性合宿房區沒有管制,男性難道不需要保護嗎?

早餐簡單營養,不用自己洗盤子。

螢幕快照 2020-03-27 下午11.10.45.jpg

美都

美都


MIDO的一樓經營咖啡廳,咖啡廳也是早上吃早餐的地方。
越過咖啡廳進入內院有個小中庭,小中庭佈置的很漂亮,還有一個長形的大暖桌,冬天晚上在外面買了食物回來,坐在這裡整個很舒適~

美都

牆上貼著四位工作人員的照片跟簡介,每個都是型男來著。
如果冬天造訪並預計爬漢拏山卻沒有攜帶登山杖、冰爪,這兒也有提供租借服務。

美都

整潔乾淨的廚房

美都

女生宿房內的小公共空間。女性合宿房全區域採脫鞋。
女性合宿房有四間浴廁,半乾濕分離,有放置衣物的吊籃,衣服不會用濕。
梳妝區域提供吹風機、電棒捲,一人一位同時可以四人梳妝。

女性專用區域(有密碼)< 但男性合宿房區沒有管制男性難道不需要保護嗎?

美都

浴室跟廁所

美都

這就是我睡兩天的床!空間算是滿大,拉上拉簾後也沒有壓迫感。
超乾淨,東西不小心從床縫掉到床底,趴在地上伸手進去撈東西,手伸出來完全沒沾灰。房內有帶鎖的置物櫃(小行李箱可以放進去,但因為房內空間滿大的,四個室友都是把行李箱攤開在床邊)。

有地熱、床鋪也有電毯,冬天舒服到不想起床。

美都

美都

 

美都

美都

美都

美都

美都

美都

離開MIDO GUESTHOUSE 時 ,各種捨不得,完全是我想像中的青旅。

希望下次跟朋友一起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