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排骨

~ (舊)慶州火車站周邊地圖 ~ 

大邱排骨: 경상북도 경주시 북정로 5
24小時營業、全年無休、可一個人用餐。)

營業時間:9:00-22:00
NAVER MAP導航:https://naver.me/FXZrZ18V


+本文僅為分享個人實際體驗,不保證任何品質,
旅遊資訊可能會有變動,無法即時更新,依照店家實時資訊為準+

有時候顧著光走行程就會忘記要吃飯,有時候會一下子接連吃好幾餐(冏),所以當我的旅伴似乎有點辛苦?(我有深深的反省這一點)所以24小時的食堂,對我來說超棒的,不管何時,想吃的時候就有得吃,不用為了吃到某一餐,影響行程。

跑了一天行程,回到慶州藍船旅館(Blueboat Hostel Gyeongju)稍稍休息一下後,想說已經晚上十點,晚餐就去旅館旁邊的CU買個泡麵解決,但臨出門想到名店大邱排骨就在附近,而且24小時營業,就決定出門吃大邱排骨!一出房門,就遇到旅館的職員Sharon,Sharon問了我這麼晚了要出門嗎?因為有偶像包袱(覺得女生這麼晚還要大吃大喝,超級羞恥),吱嗚其詞一陣,冒出:「我要去便利商店」。Sharon聽到我要去便利商店又拿出地圖跟我說附近有哪幾間便利店,我真的喜歡慶州藍船,不只環境很好、價格便宜、職員們也很熱情~

韓國,兩天一夜慶州輕旅行 職員超級熱情的慶州藍船青年旅館 Blueboat Hostel Gyeongju
韓國慶州住宿,二訪慶州藍船青年旅館 Blueboat Hostel Gyeongju

臨要出門,Sharon神來一筆,你還沒吃晚餐嗎? 登愣⋯ 其實我現在要去吃晚餐,但我有偶像包袱不想說啊!慶州藍船旅館,位於慶州火車站左手邊步行約3分鐘的大街上。旅館距離大邱排骨則約步行10分鐘的距離。

大邱排骨

從旅館出發,轉彎兩次就抵達大邱排骨了。橘紅色招牌非常醒目。
24小時營業、全年無休、可一個人用餐。

大邱排骨.PNG


店內配置,廚房跟櫃台都在內側,外側是一般桌椅與韓式桌椅用餐區。
當天一進食堂,姨母就很熱情的招待我,還把放在自己跟前的暖爐推到我面前。

大邱排骨

 

大邱排骨

招牌辣蒸豬排骨(돼지갈비찜))10,000韓幣+白飯1,000韓幣,結帳這一桌總共是11,000韓幣
點好菜,過不久食物就上桌了~

2023.3更新價格辣蒸豬排骨(돼지갈비찜))12,000韓幣,白飯1,000韓幣

小菜沒有特別驚艷的菜色:海帶芽、泡菜、蘿蔔、黑豆、大蒜、辣醬、黃豆芽湯、菜盤。
murmur一下:韓國人到底有多討厭喝熱水,或多喜歡喝冰水 ... ... 接近零度的冬天依然是冰水 ~

大邱排骨

點完菜,姨母會詢問要不要辣!
本持著韓國人的不辣,還是會辣,所以點了「不要辣」。
果然「不要辣」,也還是有點微辣,但冬天裡吃著微辣的食物,暖暖的。

大邱排骨

「好不好吃」是一個很主觀的事情,但可以挺過三年疫情繼續營業的店家,客觀上應該是具有一定水準。大邱排骨대구갈비是我很喜歡的店家,很對我的胃,幾乎所有朋友到慶州玩,我都會推薦「大邱排骨」

>以前是24小時營業,但現在的營業時間是9:00-22:00
>點餐不含飯,飯需要另外點:)

大邱排骨
以前跟大家分享到慶州吃大邱排骨,有些人覺得大邱排骨的份量有點少。因為我吃超飽,所以無法理解到底哪裡少?後來到大邱吃巨松排骨的時候,才明白:跟巨松排骨相比,大邱排骨的排骨真的顯得迷你。相較而言,雖然排骨小,但大邱排骨的肉燉得很入味,配飯、配生菜都好吃!光用醬汁配飯我就能吃光一整碗飯。

「吃」這件事,「量」的滿足很重要,但「味」也很重要。夠味,就夠讚!

大邱排骨

是會推薦朋友們來吃的一間店。
如果有人問:

大邱排骨

對唷!沒錯下次來慶州,請務必來吃吃看「大邱排骨」

+本文僅為分享個人實際體驗,不保證任何品質,
旅遊資訊可能會有變動,無法即時更新,依照店家實時資訊為準+



其他慶州美食、咖啡

韓國慶州,不在明洞,在慶州的明洞筋麵명동쫄면 #白種元推薦

韓國慶州,城東市場吃吃喝喝 這裏有CP值超高韓食吃到飽!(2023.2.9更新價格資訊)

韓國慶州, 平價韓式餐館-淑英食堂숙영식당

慶州汗蒸幕

韓國慶州,名字就叫做「慶州汗蒸幕 경주한증막」的慶州汗蒸幕

慶州住宿

韓國慶州住宿,幸福村韓屋 Happy Village Syeobul 행복한옥마을 셔블

韓國慶州住宿,二訪慶州藍船青年旅館 Blueboat Hostel Gyeongju

 


arrow
arrow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