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川鰻魚

風川鰻魚 延南洞店 풍천장어연남점

NAVER MAP導航:https://naver.me/5AmfnBTN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27길 39
(弘大地鐵站2號出口約400公尺距離)

電話:02-332-8361
營業時間:11:30~22:30 (15:00~16:00休息時間,最後點餐時間21:30)

2019.3炭火烤鰻魚(兩隻) 60,000韓幣(每追加一隻+30,000韓幣)
2019.10更新價格:炭火烤鰻魚(兩隻) 62,000韓幣(每追加一隻+31,000韓幣)
2022.10更新價格:炭火烤鰻魚(兩隻) 68,000韓幣(每追加一隻+34,000韓幣)
2023.2更新價格(兩隻)70,000韓幣(每追加一隻+35,000韓幣)
2023.8更新價格(兩隻)72,000韓幣(每追加一隻+36,000韓幣)
2023.11更新價格(兩隻)78,000韓幣(每追加一隻+39,000韓幣)

最基本起點的套餐就是兩隻鰻魚,因此若無朋友同行共享,入手難度有點高。
在此感恩同學、讚嘆同學,隨約隨走。

+本文僅為分享個人實際體驗,不保證任何品質,旅遊資訊可能會有變動,無法即時更新+

豐川鰻魚

豐川鰻魚

豐川鰻魚

風川鰻魚 延南洞店풍천장어연남점

新鮮肥美的鰻魚

豐川鰻魚

風川鰻魚 延南洞店풍천장어연남점

豐川鰻魚

豐川鰻魚

風川鰻魚這家店是使用真炭火燒烤,但完全不用擔心不會掌握火候、會烤焦,因為店員會全程協助燒烤,客人只需專注於聊天和享受美食即可。把鰻魚表皮至酥脆,又要讓鰻魚肉熟多汁,是一門真功夫。

風川鰻魚 延南洞店풍천장어연남점

配菜們除了青陽辣椒沒有吃,無法點評以外,其他小菜表現得都不錯。
泡菜是大眾口味,而醃紫蘇葉的鹹度恰到好處,應該是一般臺灣人都會喜歡的口味

風川鰻魚 延南洞店풍천장어연남점

鰻魚剖面圖

風川鰻魚 延南洞店풍천장어연남점

雖然整間店一直呈現客人爆滿狀態,可店員們手腳俐落表現完美,每一桌燒烤鰻魚的狀態都受到細心的照顧。鰻魚肥美、灑點鹽巴單吃就很美味,但沾醬料也很好吃,讓整個味覺體驗更加豐富。一魚多吃,滋味滿滿。

風川鰻魚 延南洞店풍천장어연남점

如果有同行的夥伴,絕對可以考慮前來風川鰻魚進補享受美食!

豐川鰻魚

風川鰻魚 延南洞店풍천장어연남점



首爾地鐵1號線美食、咖啡+

鐘路五街站(129)、鐘路三街站(130)

 40年人氣名店「肉膾姊妹家」生牛肉 ft.生章魚 #廣藏市場

首爾益善洞,밀 토스트집 mil_toasthouse 小麥蒸籠吐司屋

首爾益善洞,超人氣冬柏洋果子店 ; 동백양과점


首爾地鐵2號線美食、咖啡+

乙支路入口站(202)、乙支路三街站(203)

八十年傳統韓牛湯 – 河東館(明洞本店)하동관 명동본점

韓藥房、惠民堂咖啡甜點店커피한약방・혜민당 #韓劇取景地:德魯納酒店

首爾在地人食堂,東元家동원집 馬鈴薯大骨湯 

合井站(238)、弘大入口站(239) #新村站(240)

穿越吧! 弘大,朝鮮時代홍대 조선시대 #酒鋪 #馬格利 #韓劇取景地: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新村,喝酒吃煎餅 - 板屋판자집 #韓劇取景地:綠洲、那年,我們的夏天、梨泰院Class、自白


首爾地鐵3號線美食、咖啡+

新沙站(337)

不開阿米濾鏡也會覺得好吃的 유정식당 油井食堂   #BTS #近新沙站、鶴洞站


arrow
arrow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