홍대 조선시대

弘大朝鮮時代
홍대 조선시대 

地址:서울 마포구 홍익로3길 44 (弘大地鐵站9號出口)
電話:02-336-101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7:30 - 04:00週五 17:00 - 04:00週六-週日 15:00 - 04:00

NAVER MAP 導航:https://naver.me/5vIYEVg5

+本文僅為分享個人實際體驗,不保證任何品質,旅遊資訊可能會有變動,價格等資訊依店家為主,無法即時更新+

 

홍대 조선시대

朝鮮時代位於地下一樓,走下樓梯
現代首爾 > 咻!就回到朝鮮時代

홍대 조선시대

 

홍대 조선시대

 

홍대 조선시대

 

홍대 조선시대

坐這間喝酒,「戲胞」就蠢蠢欲動
感覺應該演個大娘邊喝酒邊數落老伯不爭氣的戲碼

홍대 조선시대

來韓國除了洗汗蒸幕,另一項每回來韓國必做的事情就是買醉!
首爾喝酒鋪這麼多,這次挑中朝鮮時代完全是好玩取向,網上看到朝鮮時代的佈置(王宮的亭臺、兩班貴族的家、平民市集的酒鋪、捕盜廳等等)就超想來。吃飯喝酒之餘還能跟朋友大玩穿越劇碼,而且它還有我想一直吃但是從來沒吃過的生章魚!

2022.11更新:菜單當中還有看到生牛肉(육회)25,000/份,但是沒有看到生章魚了。
紀念我的#生章魚初體驗 QQ

原本以為自己跟這間店無緣了,最後超感謝友人千里迢迢從江南趕過來陪我喝酒,要不然一個人我真的恥力不足踏進朝鮮時代。

홍대 조선시대

菜單有中文,所以不用擔心!
看完菜單直接按桌上鈴,就可以把店小二喚過來點餐了

點酒的話,可能會查看身分證件

#2022.11更新:桌上設置有平板點餐機,可以直接在平板上看圖片點餐,更加方便。

홍대 조선시대

馬格利!右邊旁邊碗裝著圓圓一顆一顆的零食 꾀돌이 超好吃
註: 꾀돌이 是韓國的古早味零食

DSC06245.JPG

主角之一:生章魚與生牛肉拌雪梨 
只能說,生章魚扭動的時候超像蠶寶寶,然後可能我們拍照玩太久,章魚入口時已經沒有啥活力,沒能體驗到傳說中緊緊吸住你嘴邊肉的感覺,但是味道果真如傳說中的一樣,超鮮的啊!
生牛肉也好吃,人生自從在全州中央會館吃到生牛肉拌飯後,就成為生牛肉的粉絲~

好吃的生牛肉,一直嚼可以嚼出起司的香味~

2022.11更新:菜單當中還有看到生牛肉(육회)25,000/份,但是沒有看到生章魚了。紀念我的#生章魚初體驗 QQ

홍대 조선시대

記得滿便宜的海鮮泡麵!裡面海鮮料很多。
左後方是我忘了給他獨照的海鮮煎餅<<<< 雖然我沒有給它獨照,但請相信我「海鮮煎餅,必點!」

最後,聽說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第13集)也是在這裡取景
大家可以來搜集一下韓劇景點XD

홍대 조선시대

喝完酒後散會大概11點,後來又在弘大街頭晃到晚上12點多,弘大的深夜街頭卻像是七、八點的東區。路人幾乎都是大學生左右年紀~觀察喝醉的大學生們,通常整群人扶在一起在街上搖搖晃晃走路(像一群企鵝),然後一定有一個忙內看起來還保持清醒,帶著一群人邊走,邊攔計程車,把前輩們送走~

大學的時候喝醉是這麼可愛,為什麼變成中年大叔以後的醉態就變得討人厭呢?



+其他首爾地鐵1號線美食、咖啡+

鐘路五街站(129)、鐘路三街站(130)

 40年人氣名店「肉膾姊妹家」生牛肉 ft.生章魚 #廣藏市場

首爾益善洞,超人氣冬柏洋果子店 ; 동백양과점


+其他首爾地鐵2號線美食、咖啡+

乙支路入口站(202)、乙支路三街站(203)

八十年傳統韓牛湯 – 河東館(明洞本店)하동관 명동본점

韓藥房、惠民堂咖啡甜點店커피한약방・혜민당 #韓劇取景地:德魯納酒店

首爾在地人食堂,東元家동원집 馬鈴薯大骨湯 

合井站(238)、弘大入口站(239) #新村站(240)

首爾,弘大入口站美食,風川鰻魚 延南洞店 풍천장어연남점 #真炭火燒烤

新村,喝酒吃煎餅 - 板屋판자집 #韓劇取景地:綠洲、那年,我們的夏天、梨泰院Class、自白


arrow
arrow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