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屋판자집

板屋판자집
地址:서울 서대문구 연세로2길 29
(地鐵新村站3、4號出口方向,步行約5分鐘)
位置在新村CGV後面的小坡上,這附近又被戲稱MOTEL村XD

電話:02-312-0044
營業時間:下午5點~凌晨1點(週五、週六延長營業到3點)
以上營業時間是2023年1月店內牆上張貼資訊

NAVER上面的營業時間是寫下午5點~凌晨5點

NAVER MAP 導航:https://naver.me/FvnF93qp

+本文僅為分享個人實際體驗,不保證任何品質,旅遊資訊可能會有變動,無法即時更新+

2019 年5月看了俊昊歐巴的《自白》,找到這間劇裡崔辯跟奇警衛見面的場景「板屋」。這間應該是首爾少有由木板搭建的小酒館。本來就喜歡喝酒吃煎餅,於是就約朋友晚上一起到「板屋」喝酒~營業時間是下午5點~凌晨1點,餐點除了酒、各種煎餅,還有辣雞湯等等,因為晚餐已經吃飽,這攤算是二次會,所以就只點了一壺瑪格利酒3,0004,000跟泡菜煎餅15,000 16,000。

後來追了梨泰院Class,發現劇組也在這裡取景~真心韓劇劇組愛用店家再次認證!

板屋판자집

(圖片來源:tvN/自白)

板屋판자집

(圖片來源:tvN/自白)

板屋판자집

白色椅子那個位置,應該就是自白的取景位置。

附註:2019上半年每集都有跟生放的韓劇有兩部:自白자백、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사이코메트리 그녀석。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사이코메트리 그녀석本來沒有甚麼期待,但是後續覺得越來越好看,主要是人物表現得很好。第一次看朴珍榮的戲,以一個偶像定位的藝人來說,他在這部戲的演技,給人很大驚喜,而自白자백就像是個好學生,劇本沒有漏洞,一直維持基本水準但也沒有特別精彩的反轉。

板屋판자집

 

板屋판자집
除了自白這部戲,還有很多其它影劇作品也是在這間店取景。

首爾新村,喝酒吃煎餅 - 板屋판자집 #韓劇取景地:綠洲、那

(圖片來源:JTBC/梨泰院Class,朴世路揍了會長兒子張根源被學校退學後,跟朴爸一起來喝酒的店家)

網路上有說這間店的完美組合:豆腐鍋、雞蛋卷、海鮮餅、東東酒
如果是一次會或者人很多的話,可以試試上面這個組合點餐

板屋판자집

店內價目表一目瞭然
(照片價目表為2019年拍攝,2023年的價格略有上漲,各品項大概是調漲1,000)
菜單簡單,就算不會韓文用GOOGLE照相翻譯也能大致理解

板屋판자집

板屋的酒碗超大,都快比臉大

板屋판자집

蘿蔔水泡菜동치미
吃一些比較油膩的食物時,동치미能轉換味覺,解油膩。有些人很不喜歡,但是我還挺喜歡。

板屋판자집

泡菜,口味覺得還好
偏酸,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整體
氣氛不錯、價格不貴
想體驗韓國人晚上的小酌生活可以過來看看


+本文僅為分享個人實際體驗,不保證任何品質,旅遊資訊可能會有變動,無法即時更新+

秘密森林2

(圖片來源:tvN/秘密森林2

秘密森林2

(圖片來源:tvN/秘密森林2

那年我們

(圖片來源:SBS/那年,我們的夏天

氣象廳的人們

(圖片來源:JTBC/氣象廳的人們

綠洲

(圖片來源:KBS2/綠洲)


+其他首爾地鐵2號線美食、咖啡+

乙支路入口站(202)、乙支路三街站(203)

八十年傳統韓牛湯 – 河東館(明洞本店)하동관 명동본점

韓藥房、惠民堂咖啡甜點店커피한약방・혜민당 #韓劇取景地:德魯納酒店

首爾在地人食堂,東元家동원집 馬鈴薯大骨湯 

合井站(238)、弘大入口站(239) #新村站(240)

穿越吧! 弘大,朝鮮時代홍대 조선시대 #酒鋪 #馬格利 #韓劇取景地: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新村,喝酒吃煎餅 - 板屋판자집 #韓劇取景地:綠洲、那年,我們的夏天、梨泰院Class、自白

 


arrow
arrow

    ze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